首页 >> 专题专栏 >> 优化营商环境 >> 营商要闻
营商要闻
区司法局开展“诚信走遍天下,失信寸步难行“主题普法宣传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 2023-09-10
 

为营造诚信守法的良好社会氛围,龙亭区司法局在西大街附近开展了“诚信走遍天下,失信寸步难行”为主题的普法宣传活动。

为起到更好的宣传效果我司法所采取了设置悬挂横幅标语、发放宣传资料等各种形式。向市民宣讲失信行为,以及对失信人实行的具体惩戒措施等内容,并主要就公布失信黑名单、限制高消费以及被列入失信黑名单之后的影响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同时,向市民派发惩戒失信的宣传彩页,使群众能边听边看边问,让宣传的法律知识更好的深入人心,帮助和引导群众树立做人做事诚信第一的理念,告诫其切不可作出失信行为。活动现场,司法局工作人员还积极向群众提供法律咨询,解答群众比较关心的法律问题。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强化了人民群众的诚信意识,从而在思想上重视诚信,在行动上践行诚信,让诚信理念深入人心,营造了“人人讲诚信、事事重诚信、处处有诚信”的良好社会氛围。

开封市龙亭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2020001    |    豫ICP备20003810号-1    |    公安备案号:41020202000027
主办单位:龙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0371—22786565       网站地图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1-16 17:5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