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学习动态
学习动态
龙亭区组织离退休干部开展“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区委老干部局 发布时间: 2023-07-21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始终确保离退休干部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近日,龙亭区委老干局组织离退休干部开展“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大家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国两会精神,传达全国、全省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

离退休支部书记苏林德表示,通过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更深刻地体会到过去十年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伟大成就,都是全党全军和全国各族人民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战胜各种风险挑战、团结奋斗所取得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十年,充分展现了“两个确立”是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党团结带领全国人民历史奋斗的结晶,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然要求。作为这些伟大变革的亲历者,我倍感深刻、倍感自豪。

退休老干部田德宽表示,通过学习党的二十大和全国两会精神,内心深感振奋、倍受鼓舞,我们必须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决维护核心、跟随核心、捍卫核心。作为退休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辩证的、历史的和发展的观点看待事物、处理问题,要退休不褪色,力所能及的为社会做贡献,为新时代、新阶段的发展添砖加瓦。

退休老干部任克进表示,通过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使我加深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的领悟,作为退休老同志,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必须始终秉持“退休不褪色、银发再生辉”的信念,永葆政治本色,老有所为,为党、为人民、为社会、为地方发挥余热,再作贡献。

老同志们通过主题党日学习活动一致表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都将继续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活到老学到老,准确把握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坚守党的初心使命,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永远跟党走,积极发挥老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始终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为龙亭高质量发展贡献老干部力量。

开封市龙亭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2020001    |    豫ICP备20003810号-1    |    公安备案号:41020202000027
主办单位:龙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0371—22786565       网站地图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1-16 17:5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