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学习动态
学习动态
龙亭区住建局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进工地宣讲活动
来源: 区住建局 发布时间: 2023-03-20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快推进新时代新征程建筑行业现代化建设,3月17日上午,在辖区房屋建筑工地项目现场,龙亭区住建局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进工地宣讲活动。区政府副区长马强国,区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建华,辖区12个房建项目,26家建筑行业企业负责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马强国结合龙亭区建筑领域行业特点、工作实际深入简出的对党的二十大报告重点内容和精神要义作出了解读,帮助大家更好的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质内涵。

马强国强调,新时代开启新征程,新使命呼唤新作为,建筑领域各行各业职工要遵循“六个坚持”、践行“五个牢牢把握”,结合当前建筑领域实际,深学细悟,从党的创新理论中汲取精神力量,更加注重从全局谋划一城、以一城服务全局,增强忧患意识、底线思维,切实提升工程品质、增强施工领域安全事故的防御能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奋发进取、埋头苦干,以顽强斗争、不懈奋斗的精神状态,在新征程上展现建筑领域担当、贡献建筑领域力量,开创龙亭区建筑领域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宣讲结束后,企业负责人和施工人员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展板进行了参观学习。

开封市龙亭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2020001    |    豫ICP备20003810号-1    |    公安备案号:41020202000027
主办单位:龙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0371—22786565       网站地图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1-16 17:55: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