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学习动态
学习动态
龙亭区科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轮训班(第一期)开班
来源: 区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 2023-02-23
 

2月23日,龙亭区科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轮训班(第一期)正式开班。市政协副主席、龙亭区委书记张正濠作开班动员讲话,并就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专题辅导。区委副书记、区长李涛主持开班仪式,区委常委班子成员出席开班仪式。

出席领导、全体学员重温入党誓词

张正濠指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我们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区领导干部要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深刻领悟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深刻理解中国式现代化的内涵和本质,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到全区工作各方面全过程,奋力推动龙亭在新征程中走在全市、全省乃至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
张正濠强调,要深入谋划实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活动,切实发挥好“关键少数”作用,全区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先学一步、深学一点、学好一些,为广大党员当好表率;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制定学习方案,推动党员干部不断深化对大会精神的认识;各单位要精心组织好各项宣传宣讲活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
张正濠要求,要深刻认识中国式现代化的重大原则和科学方法,深刻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战略安排和目标任务,系统谋划推进中国式现代化龙亭实践,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推动全区各项重点工作,为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开封绚丽篇章作出更多更大龙亭贡献。
本次轮训班采取集中辅导、视频教学、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分2期对全区科级干部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
开封市龙亭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2020001    |    豫ICP备20003810号-1    |    公安备案号:41020202000027
主办单位:龙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0371—22786565       网站地图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1-16 17:5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