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学习动态
学习动态
市委宣讲团走进北郊乡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 北郊乡 发布时间: 2023-01-09
 

为教育引导广大基层党员干部群众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在北郊乡营造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良好氛围,1月9日下午,开封市委宣讲团成员、兰考三农职业学院宣传处教师朱熹睿在龙亭区北郊乡孙李唐社区开展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宣讲专场,为北郊乡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精彩生动的宣讲课。

宣讲中,朱熹睿老师围绕关于党的二十大主题、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等七个方面就二十大精神为大家做了深刻阐释。课程观点鲜明、语言精辟、案例详实,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和实践性,对北郊乡党员干部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作用。
宣讲后,与会的北郊乡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立足岗位、认真履职尽责、真抓实干,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北郊乡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奋力谱写龙亭新篇章!
开封市龙亭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2020001    |    豫ICP备20003810号-1    |    公安备案号:41020202000027
主办单位:龙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0371—22786565       网站地图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1-16 17:5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