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学习动态
学习动态
龙亭区工商联深入会员企业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 区工商联 发布时间: 2022-11-23
 

为引导民营企业掀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11月23日上午,龙亭区工商联深入会员企业开封海盟置业有限公司、河南省百年白记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龙亭区委常委、统战部长胡联洋,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魏路,区工商联党组书记何军利、副主席李阳等参加宣传调研活动。

活动中,胡联洋向企业家代表和企业职工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分享学习体会和感悟。

随后,胡联洋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发展规划等情况。胡联洋指出,民营企业家要从党的二十大精神中找准方向和定位,紧密结合企业实际抓机遇、促发展,凝聚力量,团结奋斗,弘扬新时代企业家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企业落地见效。

学习活动结束后,企业家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坚定信念听党话、跟党走,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在工商联这个大家庭的关爱呵护下,团结互助,抱团合作,在办好自身企业的同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用实际行动展现民企担当。

开封市龙亭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2020001    |    豫ICP备20003810号-1    |    公安备案号:41020202000027
主办单位:龙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0371—22786565       网站地图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1-16 17:5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