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学习动态
学习动态
龙亭区科协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
来源: 区科协 发布时间: 2022-11-22
 

11月22日上午,龙亭区科协召开全体党员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研究部署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举措。区科协党组书记、主席王俊红主持会议。

会议从党的二十大召开的基本概况、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要历史意义和取得的主要成果、深入学习和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和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等四个方面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在政治上、理论上、实践上取得了一系列重大成果,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会议强调,一是学习和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是当前及今后一段时间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每一个党员、干部要将学习和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与省市区具体要求相结合,与科协主责主业相结合,坚定不移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二是区科协要做好区委、政府联系科技工作者的桥梁和纽带。团结和带领全区广大科技工作者围绕区委政府工作中心、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勇于担当,主动作为。三是围绕全民科学素质提升,扎实推进科学普及和科技创新协同发展。四是要坚定不移推进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持续加强党员干部作风建设。

开封市龙亭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2020001    |    豫ICP备20003810号-1    |    公安备案号:41020202000027
主办单位:龙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0371—22786565       网站地图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1-16 17:5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