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学习动态
学习动态
共话二十大 强国逐梦启新程
来源: 区教体局 发布时间: 2023-01-10
 

为深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发挥少先队组织的思想引领和政治启蒙作用,1月10日下午河南省红领巾巡讲团成员、开封市百姓宣讲团成员、开封市红领巾巡讲团小组组长、龙亭区教体局副局长冯晓硕以“共话二十大,强国逐梦新征程”为主题,在全区少先队辅导员作专题报告,报告会由区少先队总辅导员黄靖主持。

报告会上,冯晓硕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从“关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主要成果、关于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关于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关于中国式现代化、关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迈向教育强国,逐梦新征程”等六个方面全面、系统的为全区大队辅导员解读党的二十大精神。报告深入浅出、内涵丰富、逻辑严谨、思想深刻,对于辅导员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在讲解“迈向教育强国,逐梦新征程”一章内容时,冯晓硕结合多年来工作经验和少先队工作实际,从“学什么、怎么学、谁来导学”三个问题出发给辅导员们深入解读,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如何通过活动育人、实践育人等方式,团结、教育、引领全区少年儿童早日成长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开封市龙亭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2020001    |    豫ICP备20003810号-1    |    公安备案号:41020202000027
主办单位:龙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0371—22786565       网站地图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1-16 17:5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