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学习动态
学习动态
龙亭区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第二届全市服务型行政执法比武理论知识测试
来源: 区司法局 发布时间: 2023-10-30
 

为进一步为推进服务型行政执法,全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加强全区行政执法队伍建设,提升行政执法能力水平,10月26日上午,龙亭区组织全区150名行政执法人员参加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第二届全市服务型行政执法比武理论知识测试活动。区政府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刘卫华巡考,区司法局局长尹艳丽、副局长王照茜及两名工作人员现场监考。

本次测试采取闭卷手机线上答题的形式,重点考察党的二十大精神、《民法典》、《行政处罚法》和服务型行政执法相关知识。测试过程中,大家认真审题、细心作答,均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考试。

本次比武活动全面检验了行政执法人员法治理论水平,进一步调动了广大行政执法人员学习的积极性,促使执法人员牢固树立“执法为民”理念,强化服务与执法并重的意识,践行为民服务宗旨,营造良好法治环境。

下一步,龙亭区将根据服务型行政执法的工作要求,持续加强对全区执法人员的服务型行政执法理论知识培训学习,推动服务型行政执法建设向更深、更实的方向发展。

开封市龙亭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2020001    |    豫ICP备20003810号-1    |    公安备案号:41020202000027
主办单位:龙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0371—22786565       网站地图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1-16 17:5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