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民互动 >> 民意征集
民意征集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民意征集
关于面向社会公开征集2022年度改革选题的公告
来源: 开封市龙亭区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 2021-12-14
 

2022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之年,是深入贯彻落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关键之年。为深入做好2022年开封全面深化改革工作,使改革更加精准对接发展所需、基层所盼、民心所向,为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开封绚丽篇章贡献改革之力,市委坚持以民意为起点、开门搞改革,凝聚群众智慧,集中群众力量,办好群众事情,现公开向社会各界征集2022年度我市全面深化改革选题意见建议。

一、征集时间

自公告之日起至2022年1月31日止(书面信件以邮戳为准)。

二、选题范围

改革选题坚持以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为出发点和落脚点,重点聚焦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郑开同城化发展、宋都古城保护与修缮等重大战略,企业办事的难点堵点痛点,制约企业发展的制度性障碍,群众在教育医疗、就业养老、社会治理等领域遇到的操心事、烦心事和揪心事,科技创新和对外开放领域存在的矛盾问题等,积极向市委提出2022年度改革选题的意见建议。

三、征集方式

1.信函邮递。地址:开封市晋安路158号市直机关办公区6号楼2楼B202室,邮编:475004,信封上请注明“改革选题征集”字样。

2.电子邮件。邮箱:kfswggbzhk@163.com,邮件标题中请注明“改革选题征集”字样。

3.公众号留言。搜索(扫码)关注“开封改革与政研”微信公众号,向公众号发消息(请注明“改革选题征集”字样)。

希望广大人民群众和社会各界有识之士踊跃参与,积极献言献策。市委改革办将对征集到的意见建议认真梳理汇总,研究论证后将把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纳入2022年全市全面深化改革工作要点,并积极推进落实。

特此公告

中共开封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办公室

2021年12月14日

开封市龙亭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2020001    |    豫ICP备20003810号-1    |    公安备案号:41020202000027
主办单位:龙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0371—22786565       网站地图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3-10-09 17:17: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