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民互动 >> 民意征集
民意征集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民意征集
龙亭区人民政府关于征集民生实事建议的公告
来源: 开封市龙亭区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 2018-01-05
 
为增强做好龙亭区经济社会发展和各项民生工作的针对性,加快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需求,区委、区政府将继续办好人民群众关心关注的民生实事。为增强决策的科学性、可行性,现面向全区公开征集民生实事建议。
一、征集时间
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18年1月15日止。
二、征集原则和内容
围绕全区广大人民群众切身利益,聚焦不平衡不充分发展问题,着眼实现“幼有所育、学有所教、劳有所得、病有所医、老有所养、住有所居、弱有所扶”目标,着眼解决群众就业难、出行难、上学难、就医难、办事难、住房难等问题,突出全局性、代表性和广泛性,区分轻重缓急,重点征集广大人民群众反映最强烈、最迫切需要解决的以及对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具有较大影响的民生工程项目。
三、征集方式
1.以纸质信件的形式,寄至开封市体育路16号,政府办公室;邮编:475000;信封注明“民生实事建议征集”,截止日期以邮戳为准。
2.以电子邮件的形式,发送至邮箱:longtingqufu@126.com
四、征集要求
1.建议人提出建议时,请结合实际,提出具体民生工程的名称、内容、要求和希望,所提建议应符合国家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便于量化,便于监督。
2.本次征集建议鼓励实名制,建议人在提出建议时,可注明真实姓名、工作单位及具体联系方式,以便于进一步沟通联系。
3.征集的建议将由区政府办公室汇总、登记和整理,并组织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分析、评估和论证,提交区委、区政府集体研究确定。
特此公告。


龙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8年1月6日
开封市龙亭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2020001    |    豫ICP备20003810号-1    |    公安备案号:41020202000027
主办单位:龙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0371—22786565       网站地图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3-10-09 17:1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