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重大项目
重大项目
紧盯项目进度,推动建设“加速跑”
来源: 柳园口乡 发布时间: 2023-03-31
 


为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提升项目建设质量,确保项目按时间节点建设完工。近日,黄河悬河文化展示馆县级分包领导、区政协副主席陈磊,首席服务官、柳园口乡党委书记冯子豪到工地一线调研指导工作。

陈磊强调,黄河悬河文化展示馆的开工建设意义重大,我们要提高思想认识,紧盯施工节点、鼓足干劲、加压奋进,全力以赴推动项目建设;要时刻把安全生产放在第一位,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奋力推动项目建设“加速跑”。

黄河悬河文化展示馆项目钢结构最大高度46米,最大跨度48米,采用数字化手段系统展示黄河的历史、现状和开封悬河世界奇观,以“文化创意+科技创新”为引领的重大项目。项目建成后将成为黄河文化重要的平台之一,也将是沿黄九省中展示黄河文化的地标性建筑。

目前主体结构已完成100%,地下室混凝土回填完成100%、基坑四周及钢结构区域回填土完成100%,二次结构砌体完成60%,钢结构屋面斜梁制作拼装完成30%,室内安装工程完成30%。主要工程量剩余钢结构和外装,钢结构剩余屋面钢梁,4月初计划吊装,单个构件100吨左右,外装目前处于样品确认阶段。

开封市龙亭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2020001    |    豫ICP备20003810号-1    |    公安备案号:41020202000027
主办单位:龙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0371—22786565       网站地图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2-02 14:1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