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重大项目
重大项目
以项目建设开局起步!大兴街道现场调研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来源: 大兴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 2023-02-13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2月7日上午,在春节长假后的第二周,大兴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李清峰,办事处副主任王丽娜,三级主任科员王文超,经环办副主任王金宇一行到项目现场进行走访调研。

项目建设如火如荼。每到一处,李清峰一行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和存在的困难、问题,共同商议加快项目建设,并对过去一年以来,大家在项目运行中所取得的成绩、作出的贡献表示充分肯定,鼓励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在各自岗位上坚定信心、发挥活力,脚踏实地、迎难而上,以推进重点项目建设聚势赋能高质量发展。

接下来,大兴街道将紧紧围绕新目标、新任务,对标高质量发展要求,以崭新的姿态、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团结进取、奋楫笃行,鼓足干劲、全力争先,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上级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根。

开封市龙亭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2020001    |    豫ICP备20003810号-1    |    公安备案号:41020202000027
主办单位:龙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0371—22786565       网站地图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2-02 14:1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