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重大项目
重大项目
区委书记张正濠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来源: 龙亭区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2-06-14
 

6月14日上午,龙亭区委书记张正濠率队调研全区重点项目工作,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陈广升,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吴奇伟等陪同调研。张正濠一行先后到开封市民公共文化服务综合体区域城市综合开发项目、开封市龙亭开柳路拓宽改造项目、连霍高速龙亭站出入口项目、黄河悬河文化展示园项目和开封文投集团夷门新洲项目等建设现场,实地调研并听取项目建设工作情况,重点了解了企业在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针对项目推进、改进工作作风、优化营商环境等工作提出了要求。

张正濠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全国稳住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议和全省稳经济促增长工作部署会议精神,按照省、市、区工作部署,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抓住机遇,全力以赴推动重点项目建设。

张正濠强调,重大项目是稳运行、稳增长的“压舱石”,抓项目就是抓经济、抓发展、抓未来,各相关责任单位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找准项目推进过程中的薄弱环节,集中力量、重点突破,确保重大项目有序推进。要切实发挥重点项目拉动投资稳定经济的作用,推动龙亭区经济平稳健康发展。

张正濠要求,各乡办、各部门要把稳经济大盘工作作为当前的重点来抓,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树立责任意识、服务意识,主动靠前,无缝衔接,靶向施策,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全力推动项目建设提速增效。要扎扎实实开展好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加强调度,密切配合,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加强协调配合、克服困难、迎难而上,及时解决工程建设中存在的各类问题,确保工程如期完成。要抢抓施工黄金期,科学统筹调度,倒排工期,合力攻坚,在全力抓好疫情防控,保证施工安全和施工质量的前提下,确保早日完成建设任务,达产见效,惠及人民群众。

张正濠强调,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营造良好投资氛围,加大项目招引力度,促进项目落地建设。要持续推进“万人助万企”工作,确保政策惠企到位、干部帮扶到位、关心爱护到位,帮助企业坚定发展信心,助力企业做大做强。

开封市龙亭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2020001    |    豫ICP备20003810号-1    |    公安备案号:41020202000027
主办单位:龙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0371—22786565       网站地图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2-02 14:1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