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重大项目
重大项目
龙亭区召开重点项目谋划及省重点项目遴选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 龙亭区发改委 发布时间: 2022-05-14
 

5月14日上午,龙亭区重点项目谋划及省重点项目遴选工作专题会议召开,区委副书记、区长李涛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区长刘卫华、马强国、张永刚、闫泊含,区政协副主席马辉及两乡四办、发改、商务、科工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陈广升主持。

会上,区发改委主任刘蕾蕾传达了开封市政府办公室下发的《关于开展全市重点项目谋划及省重点项目遴选工作的通知》,并对本次项目谋划的范围及要求进行分析讲解。

李涛要求,在项目谋划工作中,一是充分认识项目谋划的紧迫性和重要性,要求全区进一步树立谋项目就是谋发展、谋项目就是谋未来的思想观念,持续加大项目谋划、策划力度,为推动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二是持续增强对上级政策、战略的解读研判和全面衔接,紧盯中央预算内资金投向,研究行业最新政策,加大向上争取力度;三是依托各自优势资源,结合自身发展需求全面梳理,根据各自资源优势,结合黄河流域生态保护高质量发展、北部片区城市设计、城市有机更新、老旧小区改造等方面,真正谋划一批达到“对上可申报、对外可招商”的储备项目。

开封市龙亭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2020001    |    豫ICP备20003810号-1    |    公安备案号:41020202000027
主办单位:龙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0371—22786565       网站地图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2-02 14:1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