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其他重点信息领域信息
其他重点信息领域信息
大兴街道办事处开展2024年度第一期市民考察团活动
来源: 大兴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 2024-03-25
 

又是一年春来到,在这春意盎然的时节里,大兴街道办事处举办了2024年度的第一期市民考察团活动。本次活动以“加强阵地建设,推动文化发展”为主题,带领考察团成员到辖区的玺.阅女子书房进行实地参观考察。

玺.阅女子书房是位于龙亭湖畔的一家公益性书店,由香港迪臣置业有限公司设立。书店里放置着上千本各类书籍供人阅读,环境清雅、安静,让人不知不觉间沉浸在书本的海洋。考察团成员在书店里暂别工作时的繁忙,让疲惫的身心稍作休息,大家读的津津有味,并且相互交流了读书心得,渡过了一个愉快的上午。

通过这次活动,希望促使阅读成为大家的一种生活习惯和新的风尚,通过读书来不断完善自己,提高思想认识,提升文化水平,让迷人的书香时刻飘溢在身边。

考察团活动得到了参与市民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希望能够经常参加这样的活动,通过在一起读书畅谈来提升修养、陶冶情操。

开封市龙亭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2020001    |    豫ICP备20003810号-1    |    公安备案号:41020202000027
主办单位:龙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0371—22786565       网站地图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5 11:24: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