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其他重点信息领域信息
其他重点信息领域信息
龙亭区北郊乡首个人大代表联络点揭牌
来源: 北郊乡 发布时间: 2023-04-14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进程,打通代表联系群众“最后一公里”,推进代表联络点建设走入基层,切实把代表联络点建设成为代表密切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坚强阵地。4月14日上午,龙亭区人大常委会在晋开美居置业公司举行四季城人大代表联络点揭牌仪式。

仪式期间,市人大代表、晋开美居置业公司总经理杨国胜致辞,对区人大常委会建设代表联络点的指导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四季城代表联络点组织全国、省、市、区、乡五级代表23人进点,将建设成凝聚各层面人大代表力量,聚焦重点领域经济发展的联络点,建设成帮助企业排忧解难,促进龙亭区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联络点。

龙亭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周洪全表示,四季城人大代表联络点作为龙亭区北郊乡首个站点要主动面向群众、听取民声、了解民意,进站的各级人大代表要主动联系人民群众、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推进基层社会治理、依法开展履职活动。四季城人大代表联络点要充分发挥引领带动作用,以点带面、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组织各级代表和群众主动参与全过程人民民主,“面对面”了解情况、“实打实”分析问题,切实找准对策、提出好的建议,更好地惠及人民群众,助推龙亭区各项事业的发展。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周洪全,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英及省、市、区、乡部分人大代表参加了本次联络点揭牌仪式。

开封市龙亭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2020001    |    豫ICP备20003810号-1    |    公安备案号:41020202000027
主办单位:龙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0371—22786565       网站地图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2-02 14:1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