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稳岗就业
稳岗就业
龙亭区人社局组织职业技能能手参加开封市首届职业技能大赛
来源: 区人社局 发布时间: 2023-03-01
 

2月28日,开封市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在河南省医药健康技师学院举办。大赛以“勇做技能人才先锋,绽放开封工匠风采”为主题。

龙亭区人社局紧紧围绕“北部片区”定位,躬身入局推选18位参赛选手,参加餐厅服务、烘焙、健康照护等9个赛项的比拼。

区人社局以优质的服务贯穿大赛始终,赛前邀请专业导师对参赛选手进行指导,设立专家指导团,比赛全程为选手提供支持帮助,力争将优秀的技能人才推向全省、全国。

开封市龙亭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2020001    |    豫ICP备20003810号-1    |    公安备案号:41020202000027
主办单位:龙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0371—22786565       网站地图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2-02 14:1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