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稳岗就业
稳岗就业
龙亭区高质量完成“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工作任务
来源: 龙亭区人社局 发布时间: 2022-11-14
 

“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是省委、省政府锚定“两个确保”、实施“十大战略”的重大举措,是推动河南经济高质量发展、稳就业惠民生的有效途径。区人社局作为龙亭区“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在区委、区政府正确领导下,做好“谋划者”角色,帮助行业部门找准抓手,精准发力,不断开拓技能人才培养新思路,助力“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工作。


自工作开展以来,高质量完成了“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的各项任务。其中,各类职业技能培训完成任务的121.34%;补贴性培训完成任务的100.33%;新增技能人才完成任务的131.4%;新增高技能人才完成任务的100.75%。提前一个季度完成2022年的全年任务。

下一步,区人社局将补齐短板弱项,以提升工作成效为关键点,以保就业促增收为落脚点,创新工作模式,实现技能培训、评价取证、就业增收相统一,确保2023年“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为龙亭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技能人才保障和更大贡献。

开封市龙亭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2020001    |    豫ICP备20003810号-1    |    公安备案号:41020202000027
主办单位:龙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0371—22786565       网站地图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2-02 14:1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