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稳岗就业
稳岗就业
区人社局:积极开发就业见习岗位,为毕业生就业“铺路搭桥”
来源: 龙亭区人社局 发布时间: 2022-10-09
 

为扎实推进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工作,龙亭区人社局充分发挥政府部门职能及社会各方力量,积极开发就业见习岗位。

国庆期间,区人社局深入辖区重点企业宣讲见习补贴政策。工作人员先后到开封海盟置业有限公司、开封威利流量仪表有限公司、开封市龙亭区星萌幼儿园讲解认定见习单位必须具备的条件、认定流程以及申领补贴所需注意的细节,并由专人与企业相互保存了联系方式,方便在以后工作中答疑解惑,高效推进。工作人员还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谈,详细了解企业近期运转情况、用人需求以及人员日常管理,查看了企业办公环境及经营状况。

龙亭区人社局表示,将持续加大就业见习组织力度,落实完善就业见习政策,拓宽高校毕业生等青年见习渠道,帮助高校毕业生等青年增强岗位实践经验,提升就业竞争力。

开封市龙亭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2020001    |    豫ICP备20003810号-1    |    公安备案号:41020202000027
主办单位:龙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0371—22786565       网站地图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2-02 14:1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