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义务教育
义务教育
龙亭区教体局2022年秋季资助工作会召开
来源: 龙亭区教体局 发布时间: 2022-10-12
 

10月11日下午,龙亭区教体局2022年秋季资助工作会召开。会议由区教体局资助中心主任任胜波主持,区教体局副局长冯晓硕、局资助中心全体人员以及局属各中小学、幼儿园学生资助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冯晓硕为全体参会人员进行了资助政策培训,并要求全体人员要深刻认识学生资助工作的重要意义,深刻领会学生资助工作是重要的保民生、暖民心工程;是事关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促进社会公平的大事。要进一步规范和加强学生资助管理工作,严格落实学生资助工作流程,不断提升学生资助精准化水平,多措并举确保学生资助工作落地落实。

会上,区教体局资助中心副主任张开全就如何做好资助宣传工作向大家做了经验介绍;业务骨干张媛媛老师就本学期的学生资助工作计划做了具体汇报和详细解读。

会议要求,全体与会人员要深刻认识做好学生资助工作的重要意义,确保家庭困难的学生教育资助全覆盖;要明确责任,进一步增强做好学生资助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要积极落实龙亭区教育资助政策,确保“不让一名学生因家庭经济困难而失学”。

开封市龙亭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2020001    |    豫ICP备20003810号-1    |    公安备案号:41020202000027
主办单位:龙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0371—22786565       网站地图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2-02 14:1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