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卫生健康
卫生健康
北书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家庭医生城乡居民的健康守门人
来源: 北书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 2023-05-15
 

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是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的重要举措,也是促进基层首诊和分级诊疗服务,为社区居民提供综合、连续、协同的基本医疗卫生服务的重要途径。

为切实做好我中心的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提高社区居民对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的知晓率和获得感。2023年5月12日-13日,北书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工作人员通过走进机关、走进社区的方式宣传有关家庭医生签约的服务内容。

5月12日,北书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走进机关,通过拉横幅、张贴海报、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开展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宣传活动,为机关职工详细介绍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的目的、意义,并现场签定服务协议。

5月13日,工作人员走进社区,通过提供义诊、健康咨询等方式,提高社区群众的健康管理知识和慢病防控理念,使家庭医生更贴近辖区群众生活。

随着家庭医生签约工作的持续开展,北书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将继续通过“服务下沉进小区”的形式引导广大居民参与其中,让家庭医生成为每一个居民的健康朋友,让辖区居民享受“量身定做”的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和基本医疗服务。

开封市龙亭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2020001    |    豫ICP备20003810号-1    |    公安备案号:41020202000027
主办单位:龙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0371—22786565       网站地图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2-02 14:1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