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卫生健康
卫生健康
龙亭区卫健委召开2023年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培训会
来源: 区卫健委 发布时间: 2023-04-27
 

为推进龙亭区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工作规范有效开展,稳固提高服务质量和效率,4月24日,龙亭区卫健委启动了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培训会,会期4天。区卫健委、区疾控中心、4家医疗机构主要负责人及业务骨干,村(社区)卫生室(服务站)负责人100余人参加了该轮培训。

会上,区卫健委主任李银株要求全体参训人员,要提高认识,深入理解开展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的重要性。坚持问题导向,抓住当前工作突出问题和扎实推进项目工作。在做好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的同时,加快补齐短板,不断提升全区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工作质效。

此次培训邀请市级多位专家分别对组织管理、预防接种、高血压、2型糖尿病患者管理、0—6岁儿童健康管理、孕产妇健康管理、传染病及突发公共卫生事件报告与处理、严重精神障碍患者健康管理、肺结核患者健康管理等10余项项服务项目规范新要求及考核出现的问题进行分项讲解。

通过此次培训,全区基本公卫人员进一步掌握了《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规范(第三版)》的规范及考核指标,加强了全区基本公卫人才服务能力建设,让基层医疗卫生服务更加惠及民生,为推动龙亭区基本公共卫生项目深入开展、全面提升医防融合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开封市龙亭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2020001    |    豫ICP备20003810号-1    |    公安备案号:41020202000027
主办单位:龙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0371—22786565       网站地图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2-02 14:1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