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卫生健康
卫生健康
龙亭区卫生监督执法大队开展公共场所疫情防控监督检查
来源: 龙亭区卫健委 发布时间: 2022-09-21
 

为进一步夯实新冠疫情防控工作,推进重点公共场所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龙亭区卫生监督执法大队在坚持疫情常态化管理的基础上,加大了对人员聚集、人流量大、等公共场所的监督检查力度。

按照公共场所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卫生监督执法人员对公共场所疫情防控、应急处置等制度建立及措施落实情况进行重点监督检查。对入口测温、验码、督促戴口罩及场所日常消毒、通风等进行了重点规范要求。同时要求公共场所负责人要真正担负起卫生安全第一责任人的主体责任,认清当前的疫情防控形势,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

在以后的监督巡查工作中,我们将加大监督巡查力度,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

开封市龙亭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2020001    |    豫ICP备20003810号-1    |    公安备案号:41020202000027
主办单位:龙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0371—22786565       网站地图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2-02 14:1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