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务员招考
公务员招考
关于领取龙亭区2022年上半年中小学、幼儿园教师资格证书的公告
来源: 开封市龙亭区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 2022-08-16
 

根据个人网报、体检、现场确认、资格审核、证书制作等环节,2022年上半年中小学、幼儿园教师资格认定工作已完成(申请人登陆中国教师资格网中小学教师资格认定系统查看认定结果)。根据各位教师资格认定申请人在中国教师资格网上选择的证书领取方式,此次证书发放采取邮寄和自取两种形式(申请人可自行登录中国教师资格网中小学教师资格认定系统查看报名信息确定选择的是哪种领取方式)。

领取方式为邮寄的教师资格证书采取邮政EMS特快专递发放。

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为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有关规定,自觉履行社会责任,领取方式为自取的教师资格认定申请人可申请邮寄的方式领取。请各位教师资格认定申请人于8月18日前将邮寄信息通过表格(详见附件1)发送至邮箱ltjyrs@sina.com,教师资格证书及申请表领取方式由自取改为邮寄的方式送达。

所有邮寄证书将于8月中旬起陆续寄出,请保持电话畅通,耐心等待。

在8月18日前未发送邮寄信息到指定邮箱的视为证书领取方式为现场自取,领取时间为公告发布之日起一周的工作日内(上午8:30-12:00下午3:00-6:00),咨询电话:0371-25697606(现场领取时需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证明)。

部分教师资格认定申请人因怀孕未完成胸透或未在河南省教师教育网中小学教师资格认定系统上传照片,导致教师资格证书暂缓发放,名单详见附件2。

教师资格证书和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是拥有教师资格的法定凭证,请妥善保管。并由申请人尽快将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自行提交到本人人事档案(报到证上的签往单位或工作单位)或学籍档案管理部门(就读学校所在地),存入个人档案。

附件1:中小学、幼儿园教师资格证书邮寄信息表

附件2:2022年上半年暂缓发放教师资格证书人员名单

附件1下载地址:/portal/uploadfile/2022/0816/20220816085122995.xlsx

附件2下载地址:/portal/uploadfile/2022/0816/20220816085142769.pdf

开封市龙亭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2020001    |    豫ICP备20003810号-1    |    公安备案号:41020202000027
主办单位:龙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0371—22786565       网站地图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2-02 14:1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