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大会议
重大会议
龙亭区区长办公会听取法治政府建设专项报告
来源: 龙亭区司法局 发布时间: 2022-08-24
 

近日,龙亭区法治政府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尹艳丽在区长办公会议上对龙亭区第三季度法治政府建设情况作专项汇报并领学《河南省人民政府法制办公室关于认定行政规范性文件的指导意见》。

会上,尹艳丽首先对龙亭区第三季度法治政府建设工作情况做了专项汇报,并将开封市第一届服务型行政执法比武成绩进行汇报;而后领学了《河南省人民政府法制办公室关于认定行政规范性文件的指导意见》,并对《指导意见》中行政规范性文件的定义、认定行政规范性文件的方法、不属于行政规范性文件的情形及特殊文件及其他特殊文件的认定进行了解读。

区长李涛对2022年以来法治政府建设工作予以肯定并要求,各单位要强化全区“一盘棋”思想,把法治政府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切实把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贯穿到政府工作全过程,让加强依法行政的各项要求真正贯彻到工作各方面、各环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本次服务型行政执法比武测试,加强理论知识学习,强化依法行政意识,深化服务型行政执法理念。

开封市龙亭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2020001    |    豫ICP备20003810号-1    |    公安备案号:41020202000027
主办单位:龙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0371—22786565       网站地图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2-02 14:1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