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大会议
重大会议
龙亭区召开区长办公会
来源: 龙亭区司法局 发布时间: 2022-11-17
 

11月17日下午,龙亭区委副书记、区长李涛主持召开区长办公会。会议集中学习了新修订《行政处罚法》的三大亮点工作,并听取了第四季度法治政府建设专项工作报告。

会上,区司法局局长尹艳丽首先对新修订《行政处罚法》中行政处罚的概念、行政处罚实施权向基层延伸及行政执法“三项制度”的法律地位等方面进行了重点解读;而后就第四季度龙亭区法治政府建设工作情况做了专项汇报。

李涛区长对2022年以来法治政府建设工作予以肯定并要求,各单位必须坚决落实党的二十大的安排部署,更好发挥法治固根本、稳预期、利长远的保障作用,在法治轨道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

开封市龙亭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2020001    |    豫ICP备20003810号-1    |    公安备案号:41020202000027
主办单位:龙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0371—22786565       网站地图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2-02 14:1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