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大会议
重大会议
龙亭区召开区四大班子联席(扩大)会议
来源: 开封市龙亭区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 2021-03-12
 

3月10日下午,龙亭区召开区四大班子联席(扩大)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3月5日市四大班子联席会议精神,通报2月份奖惩情况和重点项目推进情况,对3月份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今年是三大建设年,要重点抓作风、转作风,以良好的作风优环境、推项目。要提高认识,增强危机感,正确看待考核评比工作。清醒的认识考核是推动发展的指挥棒、风向标、助推器,强化考核引领的意识,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共同提高。

会议强调,要抓好责任落实,理清工作思路,树立“一盘棋”思想。加强谋划对接,加强组织保障,加强协调联动,针对重点工作,结合年度目标任务前瞻性地谋划和开展工作,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坚决避免由于工作前瞻性不足造成的被动,全力做好分管工作的谋划部署和组织实施。

会议强调,坚持问题导向,细化整改措施,全身心投身到下一步工作中。全面加强党的建设,要抓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要抓好党史学习教育;要启动作风建设年活动;要持续稳定经济运行;要扎实做好农业农村工作;要切实改善生态环境;要抓好营商环境;要突出抓好民生保障。

开封市龙亭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2020001    |    豫ICP备20003810号-1    |    公安备案号:41020202000027
主办单位:龙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0371—22786565       网站地图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2-02 14:1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