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产品质量
产品质量
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知识产权保护行刑衔接工作协调会
来源: 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 2023-02-17
 

为进一步完善知识产权保护领域行政执法与刑事司法衔接工作机制,加大对侵犯知识产权违法、犯罪行为打击力度,进一步建立健全知识产权保护工作机制,2月16日下午,龙亭区知识产权行刑衔接工作协调会在龙亭区市场监管局二楼小会议室召开。龙亭区检察院副检察长张蔚、区检察院一部赵云云,龙亭区市场监管局局长孟伟及市场监管一股部分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龙亭区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兰岚主持。

会上,孟伟介绍了近年来区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领域行政执法案件办理的有关情况;张蔚针对结合目前新的形势和要求,介绍了进一步建立健全知识产权保护工作机制等有关情况。

会议还分析、总结了以往知识产权行刑衔接工作开展情况,梳理了存在的问题,提炼了好的经验做法,并对下步工作作了具体的安排。参会人员围绕线索摸排、移交、协作配合、案件侦办取证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龙亭区检察院沟通协调和协作配合,充分发挥部门职能作用,实现行政处罚和刑事处罚的无缝衔接,努力提高知识产权领域两法衔接工作效率和规范化水平,积极推动构建知识产权“严保护、大保护、快保护、同保护”体系,努力营造龙亭区良好的市场消费环境和营商环境。

开封市龙亭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2020001    |    豫ICP备20003810号-1    |    公安备案号:41020202000027
主办单位:龙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0371—22786565       网站地图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2-02 14:1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