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安全生产
安全生产
龙亭区开展企业主体责任落实专题培训会
来源: 区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 2023-02-27
 

为进一步提升辖区企业安全管理水平,强化企业安全生产责任意识,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近日,龙亭区应急管理局邀请开封市泰秀职业技能培训学校侯开放老师作“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专题培训会。副区长张永刚出席会议,区应急管理局副局长窦春蕾主持会议,区安委会各成员单位分管副职以及辖区企业负责人等100余人参加会议。

侯开放老师分别就安全生产法律法规、企业主体责任等内容进行了专题培训,提出了具有针对性、指导性和操作性的建议。讲座紧扣主题、内涵丰富、重点突出、准确透彻,既有理论高度又务实管用,对于进一步提升我区防范和应对各类安全事故的能力和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授课结束后,参会人员集体观看了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生命重于泰山》,提醒大家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理念,牢记生命只有一次,安全高于一切。

张永刚强调,各行业监管部门和相关企业从业人员要深刻认识到安全生产工作的严峻性、复杂性,今后要以“时时放心不下”和“事事抓在手上”的责任感,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

开封市龙亭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2020001    |    豫ICP备20003810号-1    |    公安备案号:41020202000027
主办单位:龙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0371—22786565       网站地图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2-02 14:1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