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组织机构
组织机构
龙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来源: 开封市龙亭区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 2023-10-21
 

机构概况

办公地址:体育路16号龙亭区政府办公楼2楼

联系电话:0371-22786565

传 真:0371-22786865

电子邮箱:longtingqufu@126.com

邮政编码:475001

通信地址:体育路16号龙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办公时间:夏季:8:30-12:00 15:00-18:30 ;冬季:8:30-12:00 14:30-18:00(节假日除外)

领导班子成员姓名及其分工

主 任:赵泉波 22786686 主持办公室全面工作。

副主任:董宇 22786565 分管文字、信息工作,制发文件、收发文件,规范养犬、烟花爆竹、财务、机要、人事、市长专线(企业投诉中心)、留言板办理、公务用车管理等工作。

副主任:张祎鹏22786565 分管政务公开、办公室综合工作、国防动员、督查督办、审计整改、巡视整改等工作。

主要职责

(一)协助区长、副区长协调政府工作部门之间的配合和联系,推进政府工作有序高效运转。

(二)协助区政府领导开展重大决策调研,为决策提供参考意见或可供选择的方案,为上级政府领导、本级领导和所属政府部门提供政务信息服务,指导区政府系统政务信息工作,承担市政府办公室下达的信息责任目标。

(三)负责区政府政务公开、信息公开、政府网站管理、政策解读、舆情回应等工作,指导监督区政务公开工作。

(四)负责市政府市长专线电话和企业投诉处理工作,及时报告办理结果或进度,并根据区领导指示组织协调处理有关事项。

(五)负责区政府向市政府请示、综合性报告和区政府综合性文稿的起草、修订和以区政府、区政府办公室名义印发公文的审核工作,指导区政府系统的文秘工作。

(六)负责区政府全会、常务会议、区长办公会议的筹备和组织工作,协助区政府领导组织落实会议议定事项。

(七)负责上级领导机关和区政府所属机构公务文电的接收登记、注批转呈和组织传阅。

(八)按照市政府办公室和区委、区政府的要求,协助区政府督查政务工作完成情况。

(九)负责市政府督查件或领导批示件的承办,批转、督办及落实工作。

(十)研究区政府各部门和各办事处请示区政府的事项,提出审核意见,报区政府领导同志审批。

(十一)负责机要文件的传阅和保密工作和区政府及其办公室公文收发、运转、印制工作。

(十二)负责协调、督促“放管服”改革工作,对区政府部门进行目标考核。

(十三)承办申请区政府裁决的行政复议案件,指导、监督全区的行政复议和行政应诉工作;受区政府委托,代理区政府行政诉讼和民事诉讼;承办区政府决定受理的行政赔偿案件。

(十四)完成区委、区政府和区目标领导小组交办的其他事项。

开封市龙亭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2020001    |    豫ICP备20003810号-1    |    公安备案号:41020202000027
主办单位:龙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0371—22786565       网站地图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2-02 14:1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