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组织机构
组织机构
龙亭区教育体育局
来源: 开封市龙亭区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 2023-07-19
 

机构概况:

办公地址:开封市西门大街283号

联系电话:0371-25697660

电子邮箱:kfltjy@sina.com

邮政编码:475001

通信地址:开封市西门大街283号 龙亭区教育体育局

办公时间:夏季:8:30-12:00 15:00-18:30 ;冬季:8:30-12:00 14:30-18:00(节假日除外)

领导班子成员姓名、办公电话及其分工:

党组书记、局长 郭士军:主持教体局全面工作;办公电话:25697881

党组成员、主任科员于立红:负责人事、老干部、妇女、工会、计划生育、疾病防控、卫生等方面工作,分管人事股、体卫股;办公电话:25697661

党组成员、副局长冯晓硕:负责团队、德育、财务、学生资助等方面工作,分管计财股、青少年活动中心;办公电话:25697601

副局长李海新:负责教育教学管理、电教、学前教育、民办教育、督导等方面工作,分管教育股、教研室;办公电话:25697556

党组成员、副局长耿振华:负责后勤基建、体育;办公电话:25697662

副局长李志强:负责组织、宣传、政法、纪检、信访、综合治理、安全等方面工作,分管办公室、安全办;25697556

龙亭区教育体育局主要职责:

(一)贯彻实施国家教育、体育工作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负责全区教育理论的研究工作。

(二)研究制订全区教育、体育改革与发展战略和教育、体育事业发展规划及年度计划。负责有关政策、法规、制度的监督执行和对教育的督导、评估。

(三)统筹规划、协调指导教育体制、办学体制及学校内部管理体制的改革,协调教育内部与外部的关系,逐步建立适应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和社会发展需要的教育体制及其运行机制。

(四)综合管理全区的学前教育、基础教育、特殊教育工作,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负责区属各校、园的招生、学籍管理工作。

(五)负责区属各校、园的思想政治工作、体育卫生与艺术工作,配合有关部门搞好国防教育工作。

(六)主管全区教师工作。按照《教师资格条例》的规定,负责教师资格的认定管理工作,负责教师继续教育和小学、幼儿园骨干教师的培训工作,负责校长、园长队伍建设,做好校、园领导班子的任免、管理工作。

(七)全面贯彻国家《全民健身计划纲要》,制定全区体育工作计划,大力开展群众体育活动,负责组织各类体育比赛。

(八)负责系统的精神文明建设、计划生育、行政监察、综合治理等项工作。

(九)支持共青团、少先队根据各自特点开展健康有益的活动。

(十)落实国家语言文字工作的方针、政策,制订本区语言文字工作规划,负责普通话推广工作。

(十一)承办区委、区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


开封市龙亭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2020001    |    豫ICP备20003810号-1    |    公安备案号:41020202000027
主办单位:龙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0371—22786565       网站地图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2-02 14: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