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龙亭要闻
龙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龙亭要闻
龙亭区法院:发挥院领导监督管理职能,督办营商环境长期案
来源: 区法院 发布时间: 2023-03-23
 

法治是最好的营商环境,司法的公正高效是对企业和经济社会良性发展的必要保障。龙亭区人民法院始终坚持“案案都是营商环境”理念,不断加强营商环境案件管理,于近日召开了涉营商环境长期未结案督办会。

会上,区法院院长宗振宇听取了案件的进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组织法官就案件中制约审判效率的难点、疑点进行了分析研判,就个案制定了解决思路和方案,同时限定了结案时间。

同时,宗振宇对涉营商环境案件办理提出了进一步要求:一是落实涉营商环境案件分级标注制度,限定具体的办案时限。二是对涉营商环境案件建立台账,审管办加大通报力度,超出办案时限的由院领导督办。三是加大对涉营商环境指标的督办力度,由督察室进行定期督办,指标都要落实责任人、整改时限,确保营商环境各项工作有序进展。

开封市龙亭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2020001    |    豫ICP备20003810号-1    |    公安备案号:41020202000027
主办单位:龙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0371—22786565       网站地图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3-10-09 17:1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