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龙亭要闻
龙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龙亭要闻
龙亭区金融服务专班召开工作推进会
来源: 区金融工作局 发布时间: 2023-03-29
 

为高质量推进龙亭区金融服务专班重点工作,保障开好头、起好步,3月28日上午,龙亭区金融服务专班召开工作推进会,动员专班高效开局,精准有序推进各项重点工作。龙亭区金融服务专班组长、副区长王国臣及专班成员、两乡四办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区金融局局长毛健、副局长张振峰分别领学了市区金融工作重点目标任务、龙亭区重点项目集中行动方案;区金融服务专班成员对近期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分析研判当前形势,聚焦下阶段金融工作、助企发展等方面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

王国臣强调,一是按照已经确定的思路、目标、方案、路径、方法、时限,科学、合理安排好本部门和分管领域各项工作,做到精神饱满、节奏提速、作风务实,奋力实现初步目标任务。二是规范各项规章制度,抓好工作落实。紧盯全年目标任务,按照时间节点形成闭环,强化时间观念和效率意识,以制度规范促各项工作落实落细。三是加快重点工作、重要项目的建设步伐。要根据当前工作形势,着力抓好重点金融机构招引、金融服务实体经济、信用建设等重点工作,量化细化任务,及时跟进进度,确保工作不折不扣落实到位。

开封市龙亭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2020001    |    豫ICP备20003810号-1    |    公安备案号:41020202000027
主办单位:龙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0371—22786565       网站地图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3-10-09 17:1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