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龙亭要闻
龙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龙亭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方婷带队到龙亭区开展工作调研
来源: 区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3-03-22
 

3月21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方婷、市政协副主席刘海潮、开封大学校长宋晓炜等一行先后到汴和耐火材料公司、安远门大道片区、县街幼儿园、半亩园海棠花语民宿实地调研企业生产经营、项目建设、幼儿教育、经济发展等工作。市政协副主席、龙亭区委书记张正濠,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周洪全,区委办公室主任吴奇伟等陪同调研。

方婷一行在汴和耐火材料公司认真听取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汇报;在安远门大道了解北部片区规划、道路拓宽改造工程实施进度;在县街幼儿园查看整体环境、听取幼儿在园情况汇报;在半亩园海棠花语民宿听取了我区近期经济发展情况汇报。

方婷指出,一是不断优化营商环境。要求龙亭区深入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用心用力帮助纾困解难,助力企业发展,守牢安全生产底线,保障企业正常运行。二是确保项目施工进度。安远门拓宽改造工程项目是全市的一个重大民生工程,现如今连霍以南路段已经通车,连霍以北路段也要赶超进度,全力以赴,确保按期完工,早日投入使用。三是大力支持教育发展。县街幼儿园要充分发挥公办园的引领示范作用,办出规模、办出特色,为北区学前教育事业的蓬勃发展打开新的局面。四是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要树牢以经济建设为中心的思想,清醒看到当前经济运行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靶向施策,加压驱动,加快推进高质量发展,确保实现一季度开门红。

开封市龙亭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2020001    |    豫ICP备20003810号-1    |    公安备案号:41020202000027
主办单位:龙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0371—22786565       网站地图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3-10-09 17:1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