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龙亭要闻
龙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龙亭要闻
副区长张永刚调研柳园口乡脱贫社区稳岗就业情况
来源: 区乡村振兴局 发布时间: 2023-03-21
 

近日,龙亭区副区长张永刚前往柳园口乡脱贫社区老君堂社区、大马圈社区调研脱贫群众就业情况。区乡村振兴局局长耿晓迎、区人社局局长谢颂涛、柳园口乡党委副书记李思扬陪同调研。

调研中,张永刚与驻村干部亲切交谈,了解当前群众就业现状和当前稳岗就业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并对下一阶段就业帮扶工作提出要求。

张永刚强调,一是全面摸清就业底数。驻村工作队和社区“两委”要对全社区的就业情况全面摸底,根据社区具体情况针对性开展就业帮扶。二是加强技能培训。以“人人持证,技能河南”为契机,加强对热门职业技能培训,推动社区劳动力技能提升、技能就业、技能增收。三是做好政策托底。要根据乡村发展、乡村建设、乡村治理行动的需要,进一步开发政策性岗位,对就业困难人员进行托底安置。

开封市龙亭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2020001    |    豫ICP备20003810号-1    |    公安备案号:41020202000027
主办单位:龙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0371—22786565       网站地图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3-10-09 17:1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