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龙亭要闻
龙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龙亭要闻
龙亭区政协举办“书香政协·同心筑梦”读书活动
来源: 区政协机关 发布时间: 2023-03-24
 

3月23日,龙亭区政协组织开展“书香政协·同心筑梦”读书活动。区政协副主席李瑞健,秘书长兰峰出席活动。政协各委室负责人、界别活动组组长及文旅组全体委员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委员朱芳魁作“官瓷的历史与发展”专题讲座,系统梳理了官瓷文化的历史脉络,受到委员们的一致好评。委员代表结合本职与履职工作,逐一上台分享阅读心得并推荐书籍。随后,委员们进行诗词朗诵,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在活动结束后,委员们向政协阅览室捐赠各类图书200余册,为“书香政协”建设添砖加瓦。

委员们纷纷表示,要让阅读成为一种习惯,在阅读中坚定信念、提振精神、凝聚共识,努力把读书成果转化为履职尽责的过硬本领,树立新时代政协委员新形象。 

李瑞健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会建设“书香政协”的意义;要把准读书导向,坚持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把讲政治贯穿活动全过程;要突出成果转化,通过读书学习提高参政议政、凝聚共识的能力,为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力量。

开封市龙亭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2020001    |    豫ICP备20003810号-1    |    公安备案号:41020202000027
主办单位:龙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0371—22786565       网站地图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3-10-09 17:1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