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龙亭要闻
龙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龙亭要闻
龙亭区人大学习贯彻区委十一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区委经济工作会议
来源: 龙亭区人大常委会 发布时间: 2023-01-17
 

1月16日上午,龙亭区人大常委会组织机关全体人员学习贯彻区委十一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区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会上,根据“第一议题”要求,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周洪全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在《二十届中纪委第二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及区委十一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区委经济工作会议。

会上,周洪全对区人大机关全体同志进行了春节前集体廉政谈话,并对近期人大机关需要开展的工作作出了部署。

周洪全指出,区人大机关要主动对标区委全会精神,提前谋划2023年度工作,围绕区委中心工作开展监督。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开封市龙亭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2020001    |    豫ICP备20003810号-1    |    公安备案号:41020202000027
主办单位:龙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0371—22786565       网站地图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3-10-09 17:1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