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龙亭要闻
龙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龙亭要闻
龙亭区召开2023年双节期间烟花爆竹禁燃禁售暨景区周边机动车停车管理工作部署会
来源: 区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3-01-28
 

近日,龙亭区政府副区长刘卫华组织召开烟花爆竹禁燃禁售暨景区周边机动车停车管理工作部署会,两乡、四办及相关责任单位主要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关于做好春节、元宵节假期期间主要景区机动车停车管理方案》,并对烟花爆竹安全管理和景区停车管理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

刘卫华强调,一方面,要强化协同配合。龙亭公安分局、区城管局、区市场监管局、市交警三大队主要做好秩序维护、执法检查;区文旅局主要负责对接景区,及时发布信息,方便游客就近入园;区教体局主要负责协调好学校,提供更多停车位和学校管理;各乡办要针对辖区临时停车场,统筹好车位管理、扬尘管控、人员值班值守等工作。各单位要成立工作专班,强化指挥调度,主动配合、密切协作、形成合力,确保景区周边交通安全有序。

另一方面,要严肃工作纪律。假期间人流量、车流量肯定会激增,管理压力会明显增大。我们管理服务水平,直接体现开封的城市形象,影响游客旅游体验感。请各部门严格按照职责分工,督促值班人员在岗在位,保持通讯联络畅通,出现突发情况第一时间处置。区委区政府督查局要对各项工作措施落实情况,进行跟踪督导,对工作中发现的问题,督促相关单位限期整改。对责任心不强、工作不到位、措施不落实的,及时向责任单位发出督办通知,造成不良影响的,区纪委监委将追究相关单位主要领导和直接责任人的责任。

开封市龙亭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2020001    |    豫ICP备20003810号-1    |    公安备案号:41020202000027
主办单位:龙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0371—22786565       网站地图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3-10-09 17:1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