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龙亭要闻
龙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龙亭要闻
龙亭区开展“红十字人道救助” 暨“关爱你我他(她)温暖千万家”活动
来源: 区红十字会 发布时间: 2023-01-18
 

按照省、市红十字会要求,认真落实省、市、区委、区政府“关爱你我他(她)温暖千万家”工作部署安排,1月16日,龙亭区开展“红十字人道救助”暨“关爱你我他(她)温暖千万家”活动。

活动中,区红十字会将积极争取到上级红十字会下拨的130份暖包,包含大米、面粉、食用油等生活物资,在春节前陆续送到困难群众家中。一份份生活物资,一句句真挚问候,不仅送去了温暖,而且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切切实实把党和政府的关心送到群众家中,送到群众心中。

此次慰问活动,展现了社会爱心人士不忘回报社会的责任感和尊老爱幼的中华传统美德。同时区红十字会也借此契机呼吁社会爱心组织、企业、学校及爱心人士等积极参加到帮扶行动中来,在全社会形成关心救助弱势群体的浓厚氛围。

开封市龙亭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2020001    |    豫ICP备20003810号-1    |    公安备案号:41020202000027
主办单位:龙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0371—22786565       网站地图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3-10-09 17:1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