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龙亭要闻
龙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龙亭要闻
龙亭区首家AA国企振兴公司举行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来源: 区振兴公司 发布时间: 2023-01-20
 

新岁序开,同赴新程。1月19日,龙亭区首家AA级国企振兴公司在区政府会议室举行2022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区领导李涛、张海、路营、刘国歌、王国臣等出席会议。振兴公司董事长郭长松主持会议。

会上,郭长松认真总结了公司一年来的艰难发展过程和在疫情严重影响下取得来之不易的丰硕成果,对在发展和运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困难进行全面分析,并安排部署2023年主要工作。

李涛在讲话中指出,一年来,振兴公司用“跳起来摘桃子”的拼劲,企业主体信用等级达到AA,这是一份殊为不易的“成绩单”,区委、区政府给予特别点赞和表扬。

李涛强调,2023年,我们将迎来新的契机和希望,振兴公司一是要在做优做大做强上下功夫。运用市场化运作思维,运用好全市国企首创的全过程管理经验,甩开膀子“跑起来”、撸起袖子“干起来”,选准领域、精准发力,不断拓宽业务渠道,实现业务量翻一番,资产突破60亿。二是要在提升融资能力上下功夫。去年公司拿到了国企AA信用通行证,初步具备拉动重大项目建设的融资能力。今年,要以国企融资作为突破我们区融资瓶颈的一个突破口,继续以政策性银行、专项债为主,其他金融工具为辅,形成长短搭配的低风险融资格局。三是要在助力项目建设上下功夫。当前,刺激经济复苏的各项政策,将进入红利集中释放期,振兴公司要紧抓政策机遇窗口期,结合龙亭实际,提前做好项目谋划包装和与上对接,确保一批重点建设项目落地实施。

开封市龙亭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2020001    |    豫ICP备20003810号-1    |    公安备案号:41020202000027
主办单位:龙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0371—22786565       网站地图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3-10-09 17:1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