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龙亭要闻
龙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龙亭要闻
市政协副主席、龙亭区委书记张正濠春节前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因公受伤干部
来源: 区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 2023-01-19
 

岁寒送温暖,慰问暖人心。1月17日,市政协副主席、龙亭区委书记张正濠走访慰问我区退休老干部、因公受伤干部,为他们送去慰问金、慰问品并提前送上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刘国歌陪同慰问。

张正濠先到退休老干部苏林德同志家中,与苏林德促膝交谈,询问了他的身体情况和生活日常,叮嘱他注意身体,并致以新春问候和祝福。在感谢老同志过去为龙亭区发展做出的贡献后,希望他在保重身体的同时,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和支持龙亭发展,为龙亭区高质量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苏林德表示将继续关注和支持龙亭区工作,积极发挥余热。

随后张正濠来到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表现突出的赵忠昌同志家中,亲切询问了他的病情及治疗情况。叮嘱他安心养病,好好治疗,有困难及时反映,党和政府时刻牵挂着他。赵忠昌由衷地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和帮助,表示会安心养病,争取早日康复。

最后张正濠来到因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受伤的王雨同志家中,详细询问了王雨的工作生活情况,对其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突出表现予以充分肯定,同时感谢其家人对她给予的大力支持。希望王雨同志保持优良的工作作风,继续扎实干好各项工作。

开封市龙亭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2020001    |    豫ICP备20003810号-1    |    公安备案号:41020202000027
主办单位:龙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0371—22786565       网站地图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3-10-09 17:1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