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公布粮食安全监督举报电话的公告
来源: 区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 2023-05-04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粮食安全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畅通粮食安全问题发现举报渠道,广泛征集问题线索,接受社会各界监督举报,现向社会公布监督投诉举报电话。

一、监督举报范围

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发现青贮小麦、毁麦开工、毁麦种树等各类毁麦行为,以设施农业为名占用耕地违法违规建设与农业发展无关的设施,在农业大棚内违法违规占用耕地建设住宅、餐饮、娱乐等非农设施,农业大棚看护房建设面积严重超标等行为的,可以进行举报投诉。

二、监督举报电话

龙亭区农业农村局综合值班室电话:0371-22786011

三、监督举报须知

举报人应当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反映问题要客观真实,对所提供材料内容的真实性负责,使用真实姓名及联系地址、电话,不得捏造、歪曲事实;不得煽动、串联、胁迫、诱使他人举报。如存在捏造事实、诬告陷害等行为,将视情节轻重,依法予以处理;涉嫌犯罪的,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龙亭区农业农村局

2023年5月4日

开封市龙亭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2020001    |    豫ICP备20003810号-1    |    公安备案号:41020202000027
主办单位:龙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0371—22786565       网站地图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3-10-09 17:1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