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5·8人道公益日”倡议书
来源: 区红十字会 发布时间: 2023-05-06
 

致全区各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

公益事业是一项光荣而高尚的事业,是一项功在当代、泽被后世的善举,更是一项播洒希望、传递幸福的民心工程。2023年5月8日是第76个“世界红十字日”,主题是“守护生命与健康,红十字救在身边”。为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红十字精神,更好地肩负“守护生命与健康,红十字救在身边”使命,龙亭区红十字会根据省、市“5·8人道公益日”互联网筹资工作安排,发起“5·8人道公益日”募捐活动。


在此,我们倡议:全区党政机关事业单位人员及广大干部职工、学校、社会爱心企业、爱心工厂、社会团体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秉承助人悦己的理念,伸出友爱之手、奉献爱心,播种希望,“赠人玫瑰,手留余香”,积少成多、聚沙成塔。捐出一份爱心,奉献一片真情,让我们一起来做公益!您的善举可以挽救一个濒危的生命!您的奉献可以帮助贫困家庭!


公益,不只是大爱无疆,也可以是小小善举;奉献,不一定是一掷千金,也可以是点滴付出。您轻动一下手指就可将“开封龙亭博爱家园”公益项目二维码转发给亲友群、朋友圈!在此,我们诚挚呼吁全区各党政机关单位、各企事业单位、个体工商户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积极行动起来,踊跃参与“5·8人道公益日”开封龙亭博爱家园公益项目募捐活动。


衷心感谢您对红十字人道事业的关心和支持!5月7日-5月9日每天上午10:00开始,我们邀请您一起,为“爱”再出发,期待您的热心参与!


一、活动时间:5月7日至5月9日,重点集中捐赠时间段为每天10:00-12:00。


二、项目介绍:“豫红博爱家园”项目为全国性品牌项目:建设安全、健康、共融、绿色、宜居的韧性社区,是以“推动社区治理、提升社区能力、促进社区发展”通过在社区建立红十字基层组织和志愿服务队伍,普及防灾减灾、自救互救等知识,传播“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帮扶易受损社区及居民、从事公益事业的志愿者、社区60岁以上居家养老困难老人,增强社区可持续发展综合实力为目标的综合性社区发展类项目。


三、配捐规则:倡导全民参与,小额多次捐赠,有助于提高配捐成功率。在集中捐赠时间段捐款,配捐就有机会获得腾讯公益基金配捐,其中每天每人最高可获得腾讯公益基金配捐总额999元,三天最高获配3×999元(腾讯公益将实行1400万元配捐,当天配捐额用尽即结束配捐,其他时间段均可正常捐款,但无配捐)。


四、捐赠管理:河南省红十字基金会专项管理,接受审计监督,社会公开公示。


五、参与方式:


1、手机扫描“开封龙亭博爱家园”项目二维码进入我要捐款或者发起“一起捐”。


2、团体如需组队,请在发起“一起捐”时,将发起者名字填写为“开封龙亭XX单位/企业/团体博爱家园”,在各自一起捐或组队里进行捐款。

开封市龙亭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2020001    |    豫ICP备20003810号-1    |    公安备案号:41020202000027
主办单位:龙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0371—22786565       网站地图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3-10-09 17:1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