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龙亭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2021年度 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财务收支情况审计 结果公告
来源: 龙亭区审计局 发布时间: 2022-11-01
 

2022年第1号(总第12号)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第十八条和我局2022年度工作安排,龙亭区审计局成立审计组,自2022年4月  4日至6月15日,对龙亭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2021年度预算执行及其他财政收支情况进行审计。现将审计结果公告如下:

一、被审计单位基本情况

龙亭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下简称区发改委)是区政府工作部门,为正科级。龙亭区重点项目服务中心为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下属事业单位,区发改委内设1个综合办公室。

区发改委的主要职责是:拟订并组织实施全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战略、中长期规划和年度计划。统筹协调经济社会发展总体规划、专项规划、区域规划等有关工作和承办区政府交办的其他事项。

区发改委2021年机关行政编制3人、下属事业单位编制12人,实有行政在职4人、事业编制在职12人。

二、审计评价意见

审计结果表明,区发改委提供的财务资料显示该单位账务基本符合《政府会计制度》的规定,资料基本真实地反映了年度财务收支状况。但也存在超预算、无预算支出、应入未入固定资产等问题。

三、审计发现的主要问题

区发改委存在上年结余未编入下年预算、超预算支出、无预算支出、应入未入固定资产、项目绩效流于形式等问题。

四、审计处理及整改情况

对此次审计发现的问题,区审计局已依法出具了审计报告。区发改委对审计发现的问题高度重视,积极进行整改,截至公告日已整改完毕。


开封市龙亭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2020001    |    豫ICP备20003810号-1    |    公安备案号:41020202000027
主办单位:龙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0371—22786565       网站地图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3-10-09 17:1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