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织爱行动 情暖龙亭”——区妇联助童公益活动倡议书
来源: 龙亭区妇联 发布时间: 2022-11-18
 

尊敬的社会各界爱心人士:

时至初冬,寒意渐浓。当您正在为孩子准备过冬新衣的时候,在我们周围,或许就在您的身边,有一双双羡慕而又失落的眼睛,他们有一个个特殊而又酸涩的名字——孤残、困境儿童。寒冬的脚步渐进,一床棉被、一件毛衣、一副手套......恰是他们最期盼和最需要的,同一片蓝天下,他们渴望得到您的温暖和关爱。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让农村困境儿童度过一个温暖、幸福、充满爱的冬天,时值寒冬来临之际,龙亭区妇联发起“织爱行动 情暖龙亭”助童公益活动,倡议并诚挚邀请社会及企业爱心人士,自愿向困境儿童捐献过冬物资和编织毛衣、围巾、帽子、手套等手工制品,帮助孩子们抵御冬日严寒。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伸出援手,这个冬日再冷也有暖阳,奉献爱心,这个多彩世界充满阳光!大手拉小手,让我们行动起来,织就爱的衣裳,为困境中的孩子送去一个温暖的冬天!

参与方式

1、捐赠全新衣物、围巾、帽子、手套等生活及学习用品 ;


2、各级妇联组织、爱心企业或爱心人士也可自行购买材料包组织本单位(企业)人员编制或制作毛衣、围巾、手套等毛线织品,制作棉坐垫、暖手筒、暖耳包、床单、枕套等手工布艺制品,确保孩子们温暖过冬。

活动时间:2022年11月16日起至2022年12月10日

联系方式:0371—22786529

地址:龙亭区体育路16号龙亭区政府1号楼505 妇联办公室


龙亭区妇女联合会

2022年11月16日

开封市龙亭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2020001    |    豫ICP备20003810号-1    |    公安备案号:41020202000027
主办单位:龙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0371—22786565       网站地图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3-10-09 17:12:56